北京化工大学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7-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10

各学院、部、处及校直属单位:

  现将我校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本科生

  7月22日(星期一)至8月31日(星期六)放假,9月1日(星期日)13:30-17:00返校报到。各校区学生在各自校区注册。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研究生

  暑期放假时间由导师根据论文需要,并和研究生协商确定。9月1日(星期日)9:00-16:00在东校区注册。

  3.新生

  (1)本科生:8月28日(星期三)在昌平校区报到。8月29日(星期四)在昌平校区举行本科生开学典礼,9月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研究生:9月3日(星期二)在东校区报到。9月4日(星期三)在东校区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9月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4.教职工

  为确保校园假期安全和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请全体教职工在7月23日(星期二)至8月25日(星期日)期间合理安排倒休,8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请各单位做好放假前、后的各项工作,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值班及实验室安全工作,保证假期平稳安全,并将暑假值班表于2019年7月4日前发至校长办公室邮箱:xb@mail.buct.edu.cn。

 

 

  北京化工大学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