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副校长主持我校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智能消毒水机仪式

日期:2020-06-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3

6月3日,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台智能消毒水机仪式在东校区图书馆628会议室举行。校长谭天伟、副校长王峰,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高建军、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乔霄峰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由王峰主持。

我校与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消毒水机捐赠仪式

谭天伟代表我校对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义举表示由衷感谢。复学在即,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创新产品,助力我校疫情防控,为全体师生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面的创新合作。

高建军书记代表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感谢我校提供的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关爱师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的机会。他指出,智能消毒水机是利用40多年的电解技术积累,研发的最新制备消毒水设备,能保障师生处于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希望北京化工大学培养更多人才,助力双方合作和企业发展。

双方代表进行捐赠签约

此次捐赠的智能消毒水机使用自来水和普通食盐通过“一键”操作即可制制备符合国标的消毒液(次氯酸钠含量0.5-0.6g/l),可有效避免高浓度消毒水需要二次稀释以及84消毒液存储隐患。通过此次捐赠,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