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成立学院校友会工作推进会

副校长张立群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2-03-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

3月17日下午,成立学院校友会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立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主持。

张立群首先感谢各学院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各学院校友会工作所取得成绩。张立群指出,校友工作非常重要,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的坚定支持者,我们要关心好、服务好全球校友。学院是校友联系最密切最直接的,校友对自己学院的感情也是最深的,校友工作开展最得心应手,各学院应在暑假前成立学院校友会,建立学院专门服务联络校友的机构,就能更加有效的联络和关心校友,能更大限度的挖掘校友资源,服务好校友、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发展。张立群强调,校友会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使我校校友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宏伟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工作的总体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欣,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汪雪琴分别介绍了各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各学院领导对成立学院校友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各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分管校友工作的副书记或副院长,国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