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部署昌平校区新学期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副校长任钟旗主持召开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上午,副校长任钟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昌平校区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昌平校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防控办、研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防控办副主任韩悦介绍近期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北区办副主任孙忠博汇报2022年昌平校区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工办主任邹德勋、研工部常务副部长王华庆分别介绍2022年春季学期昌平校区本科生、研究生开学思想动态情况。保卫处处长王小健汇报了近期昌平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任钟旗就做好现阶段昌平校区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在思想上不松懈、不麻痹,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积极推动“庆百年华诞 做百件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深入一线,广泛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倾听师生意见建议,真正把当前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促进管理服务提质增效,增强广大师生的认同感和幸福感。三是坚决守好“安全”底线,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责任、以最严谨的态度细化措施、以最严明的纪律加强监管,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